Aujourd'hui

关于闵PD的五个谣言

Moning:

@MarSchgirl https://hongsiwww.lofter.com
朴智旻小妖精(正经向)点梗
设定十分欧欧西😂可能主要是因为闵爷爷在我心中就这样的吧
正泰正出没 南硕出没 雷者自避
扭曲的可爱画风 不要勉强自己😂😂😂



#


谣言一
”闵PD养宠物了”


#
虽然工作时间相对自由,但一旦上手一个作品的监制就意味着要长时期的劳苦。闵玧琪又一个没注意熬夜到凌晨两点拉低了自己的肾功能。
走出星星点点亮着灯的公司大楼,不禁感叹一下金南俊的机智,选择成为一个自由唱作人,虽然时不时有些跟不上创作质量,但至少有生活质量。不过这点他闵玧琪也不怎么在意就是了。人生啊就那么长,能多做些喜欢的事自然好。
又不禁唾弃一下因为恋爱而堕落的多年搭档。因为金硕珍要出国进修,好好的挑子说撂就撂。
把车从停车场开出来,一路上打算着从明天开始的两天休假自己应该做什么。
去田柾国打工的音响制品店溜一圈表达一下一个大哥的关怀顺便借个片约个饭,然后去郑号锡那儿蹭饭,把帮金泰亨买的小花盆给带过去(真麻烦这两个人),然后好像还有什么……什么似乎一直在计划中的事?
算了。睡一觉就记起来了。

到家后习惯性的开了个小廊灯就裹上沙发上的毛毯躺下了。茶几上是昨天没关的笔电,还充着电。昨天自己睡着前在干嘛来着?
用脚够了够鼠标,屏幕亮起来。熟练的用脚丫子划开屏保,噢,似乎和金南俊视频一半睡着了?
摄像头的指示灯还闪着。金南俊关了窗口过后摄像头就进入了持续工作模式,前阵子下载的桌面监控软件还在后台运行。*
撇嘴打开软件关了摄像,拉出自动存盘发现还不止一次自己忘了关后台,视频或长或短有十多个,都是自己抱着笔电满屋子窜的时候无意录下的各种东西。
随手打开了昨天录下的那个,自己睡着的那个蠢像就进入了视野。阿西……真丑。闵玧琪感觉有些好笑,这些蠢样子如果是自己的生活记录的话,那自己的生活真是惨淡。不是半夜还红着眼睛改曲子就是和家人朋友聊天到一半睡着,再不然就是个空落落的镜头,扫着一间空落落的房子。
哎……好久没恋爱了啊。歌词里甜甜蜜蜜牵小手的女朋友已经有那么久没碰到过了,上一次和人上床都是几个月前了。好想做爱啊……
仰着头歪在沙发上发呆,眼皮又有些重了。不然先在沙发上睡会儿吧,醒了再去收拾自己。躺下看见电脑还放着昨天的录像,闵玧琪挪了挪脚,够不着,算了。看着屏幕就睡过去了。


#
再醒来已经是早上八点,被外面上班的人们各种吵闹弄醒,闵玧琪顶着鸡窝坐起来,两眼放空好一会儿,想起今天才是他休假的第一天,再睡会儿吧……打个哈欠带着眼泪瞄了一眼笔电,播放状态下没有进入屏保,就那么一个空落落的沙发,是前天去上班之后的家了啊。
眯着眼去关播放窗口,突然一个什么东西出现在了屏幕上。
以为自己眼花的闵玧琪拉回去又仔细看了看,一个手掌大小的生物从毛毯里拱出来跳下了沙发。暂停放大,模糊不清,但看上去像个小孩子。
什么鬼?闵玧琪感觉手心出了些汗,环视了一圈自己的房子。五十多坪的小居室,两面大窗,卧室连客厅不做分间。客厅和床之间自己用CD架做了个隔断。客厅靠窗是工作台,床那边靠窗是飘窗。另两面墙一边是防盗门,一边是厨房门和浴室门。自己坐的这个位置一眼扫过去除了厨房和浴室整个房子都进了眼。
目前没看见啥。
把视频往回拉,一直到那个生物出现。闵玧琪看着视频里一个像是拇指姑娘一样的小生物爬上了自己的沙发钻进毛毯然后不动了。时间是前天早上11点左右,自己已经去了公司。
头皮有些发毛,掀开身上的毯子确认了一下,啥也没有。
我的天,这是什么未知生物嘛?
闵玧琪站起来到厨房和浴室溜了一圈,也没发现什么。自家住16楼,这么高也不会是什么小动物吧。不对,那家伙根本就长了个小孩模样啊。还穿着小衣服小裤子,爬沙发的时候还一扭一扭的。那个是手吧,够着沙发边的时候,伸出来的那个小胳膊。
又将就着渣像素的自动录制把视频反复看了几遍,闵玧琪确定自己是看见了像是童话里小精灵一样的生物。
啊……我最近没许什么愿啊。不,这不是重点吧!闵玧琪觉得还没有确认对方来意的时候自己还是小心为妙。毕竟自己还是听过关于邪恶牙仙的故事。*
把视屏剪下来拷进U盘里,决定去跟其他人商量一下。

大白天应该不至于活见鬼吧(虽然视屏里未知生物出现的时间也是大中午,还在自己的沙发上睡了个午觉)闵玧琪还是要打整一下自己才出门。
洗过澡吹干头发,被窗外的冷风激的一抖,果然还是初春啊,穿厚点吧。套上帽衫和夹克,对着衣橱下的一排鞋子愣了一下,想起了自己昨晚记不起的是啥事儿了:自己那双靴子要去补一下来着。
那双有些重的黑色及踝靴,上次被金泰亨叫出去聊天解闷,这双鞋前掌开了胶。想起来就又想打金泰亨蠢逼,没跟自己说清楚要去西山让自己穿了不对的鞋子就算了,毛躁了还一巴掌把自己搡水里了。后来在冬天干燥的冷风和一点不暖和的阳光里回到家,除了感冒两个星期,自己的鞋子也成功被遗忘在门外,经受了两个星期的低温。不止底帮成了那副鬼样子,皮面也有些损伤。
不知道还救不救的回,毕竟是工作两周年田柾国和金泰亨送自己的礼物,随便扔掉也心疼。
但摆在自己眼前的鞋子让自己吓得说不出话。这双穿了有快一年的鞋子,突然就变得跟新买的一样。而且在其中一只鞋里,睡着一个自己还算熟悉的东西。
真是精灵啊。


#
“哥你来啦。”柜台后的田柾国抬起脸看见自家哥笑成了只小兔子。闵玧琪抬了抬手算是打招呼,转到柜台后歪倒在椅子上。田柾国看着闵玧琪的黑眼圈就知道这哥又熬了夜,有些心疼,老大不小了天天还把自己不当活人的用,阿姨知道了肯定又要骂。
“哥你休假啦?”拉过一个小凳子坐闵玧琪旁边。
“嗯。”有气无力回了个音节,把U盘从兜里拿出来扔到桌上。
“这啥?”田柾国拿起盘。
“里面时间最新的那个视频,你打开看看吧。”
“?”田柾国把U盘插进柜台的电脑,看到一个叫“小短手”的视频,打开是闵玧琪家的沙发。
“哥你给自己录像?”
闵玧琪懒得说话,指了指屏幕让田柾国自己看。
半分钟后,田柾国呆在了屏幕前。
”哥,那是啥?”有些害怕,但多的还是好奇,扯着闵玧琪问。
“不知道。”耸耸肩,但是伸手从夹克前兜里掏出了一个什么东西。
视频里那个小东西,现在正翻着肚皮仰躺在闵玧琪手心。一起一伏的肚子显示他睡得很熟。比闵玧琪手掌还小些,估计只有七八厘米高。穿着小小的针织衫和工装外套,小短裤小袜子小鞋子,戴着小小的报童帽,白白嫩嫩的像个布块裹起来的年糕团子。
虽然是个男生,但是田柾国还是觉得自己感受了一下女生口中的“萌化了”是什么意思。
“未知生物?”想要伸手去碰又怕吵醒对方,悬在半空。
“不知道。就出现在家里了。”抬抬下巴示意田柾国可以碰他。
戳了戳小精灵的帽子,头歪着点了一点,但完全没有要醒的样子,睡得昏天黑地。
“可能累坏了吧。”毕竟那双鞋可不是好修的,如果真是他修好的,花了两天时间也可以知道有多难了。
“居然真的有这种东西存在啊……”听闵玧琪说怎么发现他的,田柾国想到小时候听的睡前故事里有个半夜帮鞋匠做鞋子的小精灵*,没想到真的会碰上。
“我也好奇啊……但是他睡得跟猪一样,地铁那么挤都没醒,想问什么也问不出来。”闵玧琪皱皱鼻子,拉了拉手心小东西的帽子。
“哎哥,可以许愿嘛。”田柾国突然想起了什么,眼睛发亮。
“等他醒了吧。你什么时候下班。”不外乎就那几个事儿,你能许什么愿啊。闵玧琪把小东西放回口袋,把袋口虚虚搭上,希望不要闷着里面的小生物。
“下午五点晚班来了就可以走了。”没许成愿皱着脸的田柾国看着他哥用一种养孩子的小心翼翼把小精灵放回了口袋。
“到时候去号锡那儿吧,一起吃顿饭。”
“……好吧。”肯定不只我一个吧。知道闵玧琪什么目的,田柾国也不说。

回家已经过了上班高峰,抱上花盆开车去找了金泰亨,又解释了一遍自己手上的小动物,还死死拉住了想叫醒他的金泰亨。
“不想田柾国来吃饭了?”一句话偃旗息鼓。
定好约又在金泰亨实习的餐馆蹭了顿午饭。开着车回家途中衣袋里有了动静。把车靠了边,正好看见掀开口袋盖儿打着哈欠爬出来的小动物。
原来真的存在“萌化了”这个词啊。闵玧琪看着金丝熊大小的小精灵打了哈欠伸了懒腰又笨手笨脚爬出衣袋,一屁股摔到自己腿上还懵懵的,感觉自己隐藏的父爱要被激发了。
“啊……”眯着眼睛揉着屁股站起来还懵逼的小精灵对上闵玧琪的眼睛呆愣着歪了歪头,“饿……”
噗……真的不是猪妖嘛除了睡就是吃。被闵玧琪的笑声回了神,小生物突然反应过来自己站在一个人类腿上。
“你是什么小猪仙嘛,睡了一早上醒来就吃。”
啊……这个人类的声音就跟没睡醒一样。不对呀他刚刚是不是说我……小猪仙?
“你才小猪仙!我长这么好看穿这么整齐,一看就知道是工匠!你们人类就是无知。”
啊呀,脾气还挺大。
“工匠是什么?”闵玧琪伸手扯了扯小家伙歪掉的帽子。
“不要碰我!”推着闵玧琪理帽子的手,无奈体型差过大,只能由着闵玧琪把自己的帽子抬高了些。
“就是帮人类修补东西的小妖精。”
“修补?你们修什么?”
“所有东西啊。只要是对一个人有重要意义而且可能不能再被替代的东西,或者是包含着送礼者的深切心意的东西,我们都要负责修补,帮忙保存。”一脸骄傲,摸了摸屁股袋,突然发现什么也没有,“我的工具呢?!”
“工具?那根针?”闵玧琪想起今早被熟睡的小妖精抱在怀里的长针,“我给你放家里了。”
“你你你……怎么随便动别人的东西!”小家伙突然发了火,摘下帽子摔在闵玧琪腿上一屁股坐下,帽子下一头橘红的头发全飞了起来。
“不能碰?”闵玧琪倒是感受不到帽子砸腿上有多重啦,但是小家伙好像确实很生气的样子。
“当然不能!工具是工匠最重要的伙伴,只能交给信任的人,你放家里被其他人拿了就惨了。更惨的是这算是契约交换。”
“啊?”这个词太中二,蹦出来一瞬间闵玧琪有些懵逼。
小精灵一脸怨念抬起头,“就是我把工具交给你,表示我信任你,所以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你有权利让我帮你完成一些事情,相应的我也可以要求你。”
噢……这不就是普通朋友嘛。“没什么啊。”闵玧琪耸耸肩。
“不一样。对精灵的朋友来说,没完成请求的话会受到惩罚。”一脸生无可恋。
啊……这个,有些严重啊。闵玧琪看着精灵朋友的皱脸,忍不住碰了碰他的脸颊。
“我也没有过分的要求啊。有解除的办法嘛。”
“有啊……完成对方三个真心的愿望就可以自动解除。”
“那还不简单啊。”
“你们人类要求那么多,又不是每一个都真心。”有些愤怒的抬头,“我可能完成一百件事只有一件对你而言真正重要的。”
“也不,我现在就有个真心想知道的问题。”闵玧琪抿起嘴笑了。
“啥?”
“你叫什么名字呀朋友?”露出牙龈笑了起来。
“……”好傻。小精灵又想翻白眼又想笑。
“朴智旻。工匠。年龄是七十阿斯嘉年,入职二十个阿斯嘉年。”*
“我叫闵玧琪,作曲家。二十五岁。你看上去不像七十岁呀。”七十?这个小家伙看上去才十七吧。
“人类年龄二十左右啦。”鼓了鼓脸颊,又激发了闵玧琪难得的父爱。
“好吧,你比我小。回家吧朋友,我下午还要出门。你什么时候愿意来找我就来吧,虽然我不一定在家。”把朴智旻放回口袋,重新发动车子。下午还要去蹭饭呢。
“喂……不要把我放口袋里啦。”掀开口袋冒出个头,朴智旻四处打量起来。
注意到朴智旻的举动,闵玧琪又一次偷偷露出了牙龈。


#
金泰亨编了个家里弟弟病重的理由请了假,五点多就赶到了郑号锡的咖啡馆。
今天周五,现在店里头没什么人,但一会儿就会多起来。金泰亨上到二楼去了店长办公室,把手里抱的那盆薄荷放到办公桌上,一扭头就看见郑号锡靠在门口。
“又吵架了?”又是薄荷。
“你们俩是要把各个地方产的的薄荷都买一遍吧。”坐到办公桌上,拨了一下小小的青叶。
“我以前说过,送够五十盆薄荷就分手。”金泰亨没什么表情,“我还以为五十是个大数字。结果这个已经是第三十盆了。五年送三十盆也不是难事。”
“年轻人就是作。”郑号锡翻个白眼。分手就分手,戏那么多。
“滚去厨房,快。闵玧琪说他们六点左右到。”
金泰亨老老实实下楼做饭去了。郑号锡看着桌子上的植物,叹了口气。
“净会惹麻烦。”


#
闵玧琪下午回家后朴智旻的针还老老实实放在茶几上。闵玧琪夸了几句那双补的不错的鞋子,朴智旻脸颊肉都要飞出来了。
“哪止不错,明明就完美。”朴智旻握着长针叉着腰,站在茶几上。
“哦哦哦,完美。”闵玧琪笑起来,看着还不如自己杯子高的朴智旻。
“你可以一直待在这边儿啊?”人类世界。
“一次最多七十二小时。待太久会影响我们的。”
“影响?什么影响?”消失嘛?变成泡泡?*
“不知道。”朴智旻把针搓在手里,搓着搓着就变小成了块圆圆的金属饼。
“还会变呀。”闵玧琪觉得小精灵真不得了。
“不然我干嘛说它重要。工具包太麻烦了,一个百变的工具才比较实用。”朴智旻的脸上颇有些骄傲的小表情又让闵玧琪笑了起来。这个小妖精有些傻。
“你吃东西嘛,刚刚你说饿。”
噢!这么一提醒朴智旻才发现自己肚子已经瘪下去了。
闵玧琪想了想家里也没什么可以吃的,上次田柾国来过周末,拉着自己去买了些饼干什么的,结果那小子走之前自己吃得快见底了。
在沙发旁的零食筐里翻了半天,找出一盒手指饼,一袋pocky和封好的半包奇多。估摸着没开封的比较适合招待客人,把饼干给了朴智旻,自己吃起了膨化食品。有些潮了。
“总觉得你吃东西好痛苦。”朴智旻抱着闵玧琪给他掰成小块的饼干坐在杯垫上,“表情都没有。”
?“我一直这样啊。”闵玧琪挑挑眉,又朝嘴里扔进一块。
“真是让人伤心,特别是给你做饭的人。”朴智旻糊了糊黏到脸上的巧克力。
闵玧琪想了想自己每次吃郑号锡做的蛋糕,金硕珍做的韩食,或者金泰亨做的西餐。自己确实一直都这样。
“管得还真多啊你。”
朴智旻朝他翻了个白眼,认认真真对付蹭到自己胸前的巧克力。
“你这次能待到什么时候?”闵玧琪已经丢开包装袋,仰头靠到了沙发上。
“今晚吧。”朴智旻还在搓外套上的巧克力酱。“你有要求?真心的那种?”
“啊……”闵玧琪不知道摆什么表情,把下巴叠到胸口眯着眼睛看小短腿,“算真心吧,请你吃饭。”顺便见一下大家。
“嗯?”朴智旻警觉起来,“不止我们俩吧。”
“你们有规定不能和人类接触?”闵玧琪一脸无辜。
好像是……不能过于亲密……就算没有吧……朴智旻困惑地眨眨眼,摇了摇头。
”那就是了。衣服脱给我,我去洗了。”闵玧琪溜下沙发,坐在茶几前,顺畅的一只手提起了朴智旻。
“放我下来!”

闵玧琪一个午觉睡到四点,神清气爽收拾好自己去接田柾国。穿好衣服才发现自己屋里有些不一样,总觉得奇怪,又不知道哪里不一样。
“朴智旻?”叫了几声没人应,闵玧琪在屋里兜了一圈,在CD架上发现了屁股一扭一扭正忙什么的朴智旻。
“你干啥?”朴智旻没理他。闵玧琪仔细瞧了瞧,发现了他的耳机。
哈!与时俱进啊。
用手指戳了戳朴智旻的帽子,小不点转了过来。
“你们还有这种东西啊。”看着CD机变回金属饼又被朴智旻揣进兜里,闵玧琪感慨了一下。
“自然。你以为我们一直生活在童话里啊。我还得工作,工作!”张牙舞爪,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下摆。果然体积小也有好处,衣服吹风机就可以吹干。
听到”工作”两个字就要萎靡下去,闵玧琪迅速提起朴智旻放进胸前的口袋出门了。


#
一路上朴智旻都在和田柾国闹,闵玧琪简直想打开车窗把一人一……妖精扔出去。你们知道我们已经堵了半小时了嘛?
“田柾国,给郑号锡打个电话说我们晚点到。”闵玧琪焦躁地抓着方向盘。
“朴智旻你能把这些车变走嘛?真心的。”
朴智旻像看智障一样看了闵玧琪一眼,继续在田柾国腿上踩田柾国手机里的黑白键。*突然就被提起来放到了闵玧琪怀里。
“我打电话呀。”兔子一脸无辜。朴智旻瞪了他一眼,爬上闵玧琪的衣服钻进了外套胸袋。
“喂?”虽然知道接电话的人多半是谁,听到金泰亨低沉的“柾国?”,还是懵了一下。
“喂?柾国嘛?你们到哪儿了?”
“啊……堵在路上了。不然哥你和号锡哥先吃吧。”
“……不了。等不了多久,不着急。柾国你……”
“啊啊……哥,朴智旻想玩我手机,我先挂了。”
朴智旻?谁啊?金泰亨的手机还附在耳边。你都叫我哥了啊,柾国……金泰亨把手机扔进沙发,抬头又看见那盆薄荷。你不是说会一直再爱我一次嘛?*
“专业背锅从我变成小矮子了啊。”(“说谁呢!”)田柾国一挂掉电话闵玧琪就开始diss了。田柾国也不说话,试图把车窗舷盯出一朵花。
“你们这么多年,平均每年都吵五六回。骂也挨了,打也挨了,你爸妈也跪过了。今年才开春又开始了,你们年轻人心力真好。”
田柾国还是没说话,把手机摁了又锁摁了又锁,金泰亨的脸也在屏幕上不断亮起又熄灭。
“算了……你们自己能解决。”
“……解决不了可以许愿嘛?”
“他管不了。”(“我没办法啊。”)
被闵玧琪和朴智旻同时顶回去,田柾国又往座椅里缩了缩。

金泰亨将就着冰箱里郑号锡的储备粮做了几个合大家胃口的菜。泡菜汤,年糕五花肉锅,煎了几块小排搭着蔬菜沙拉,还有拉面等着下锅。郑号锡看他这要把自己冰箱搬空的架势心里一阵心痛。
风铃响了,郑号锡出去接待,是闵玧琪。
“田柾国呢?”
“停车去了。”闵玧琪径直往厨房走去。
“人我带来了,小盆栽也帮你买了。自己好好收拾,我不想管你们了。”虽然这么说,眼神里还是带着些警告意味。瞅着金泰亨瞪回来的眼睛萎下去,闵玧琪又稍微心软了些。
“他们真不嫌累。”走出去就听到柜台前的郑号锡有些感叹的抱怨。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田柾国坐在户外卡座,正在被两个女生搭讪。明显的心不在焉,又秉着礼貌应付着。
“玧琪哥,郑号锡,你们要洋葱圈还是薯块。”
“喂!叫我哥……”声音突然刹住,金泰亨正走出厨房。闵玧琪的阻挡因为身高问题完全失效。扭过头祈祷那两个女生已经走了,正正好看到田柾国笑了起来扭头看过来。
宾果!
闵玧琪真想拍拍自己的口袋让朴智旻出来变个小法术让两个人暂时失忆。果真口袋动了动,朴智旻正掀开口袋往外瞅。
“哥,可以吃饭了嘛。”田柾国推门进来。
“主食都楼上放着呢。”郑号锡迅速推开bar门要领人上楼。
“我在厨房等着哥做完吧。”伸手拉住弹簧门,兔子又是一脸无辜。
郑号锡看着闵玧琪老神在在走出去,还拍了拍田柾国的手说了句“哥想吃洋葱圈,软点儿别太硬”,手抖了抖,让店员照应着客人,跟着溜上了楼。


#
“啊啊啊啊啊!这什么?!什么?!”郑号锡抓着沙发靠垫,离朴智旻有一整个沙发的距离。
“小精灵咯。”闵玧琪把几个靠垫扔到地上当坐垫。
“没礼貌。”朴智旻爬上一个抱枕,陷了进去。
“这个怎么这么……”被困住想要爬出来。但因为体积太小只能在布料里不停翻滚。
“还是热的?!”郑号锡伸手想把他提出来,碰到了朴智旻的肚子,又被吓得一缩。
“他又不是死了,当然热。”闵玧琪对郑号锡的胆小表示出习以为常的嘲讽,顺便把朴智旻拎了出来。
“哇……差点闷死。”大喘气。
”……”
“你这是惹了什么啊?”
朴智旻眼神警告郑号锡。
“突然出现的,帮我补了双鞋。”闵玧琪决定还是先隐瞒契约什么的有些过于中二的东西。
“噢,肯定不便宜。”郑号锡伸手拿叉子叉了块小番茄。
“我们都是无偿劳动好嘛,奸商。”
“我只是个开店的,哪儿奸了。小个子。”郑号锡挥着叉子谨防朴智旻扑上来。
“行了你们。”闵玧琪扯住朴智旻的衣服把他提到了自己腿上,“今天……前两天我和金南俊通了个视频,他说金硕珍让我们别由着这俩小子乱来。金泰亨是死活不道歉类型的,这次吵架又无缘无故,我们……先弄清楚事态。”
“能有什么缘故什么事态。”郑号锡把叉子放回盘子里,翘起了二郎腿。看闵玧琪一脸困惑。
“你这样也就只能有田柾国那种弟弟了。他们在一起快五年了,双方父母都通气了,也没什么移情别恋的机会和苗头,这种时候轻易闹什么别扭啊。”说到这里断了下句,看闵玧琪完全没有兴趣探索,又无趣的自己接了话。
“结婚还七年之痒呢,你就不能让他们痒一个?”


#
那天晚饭吃得不算愉快。除了给朴智旻准备迷你碟的时候几个人稍微乐了一下,中途郑号锡也懒得搭腔,闵玧琪也不说话,就让另两个人大眼瞪大眼秉行食不语,也不知道回去是不是寝不言。反正闵玧琪把田柾国送回学校宿舍,金泰亨也没转过头看他抱着小花盆的背影。
“就这么分居了?”
“他一直做着他导师的项目,最近出论文。”
闵玧琪也就让他们俩作。把人送回家后想了想又去了公司一趟,找到自己的刻盘准备回家。*
造型组一群小姑娘围在格子间里叽叽喳喳,本来打算挪脚走人的,突然听到两声“吱吱”。扭过脚后跟远远看到一个蓝色盒子。
“闵PD,你也加班啊?”
加毛线,我才休假。闵玧琪感觉衣袋里抖了抖,憋出一个闷笑盖过了朴智旻的动静。
“你们又往公司带了些什么?”闵玧琪简直不能忘怀这群姑娘的能力。上次自己工作室房门一夜之间被刷成了紫色,深色的那种(基佬紫),居然还是老板通过的决定。没多久公司就现在这样五彩斑斓了,说是要改善办公环境……
“金丝熊。”一个姑娘抱起了盒子。闵玧琪看见里面一只棕黄的小老鼠窜来窜去溜上溜下的,就跟今天吃饭的时候的朴智旻一样。突然想着报复一下刚刚的幸灾乐祸。
“你们这笼子不错啊,看着挺高端。哪儿买的。”
“闵PD你……想养宠物?”
“昨天家里来了只蠢耗子,跟你这只差不多大,可能一个品种吧。”
姑娘们静默了两秒钟,消化了一下闵PD居然养了宠物还是只仓鼠还是自己跑来的(听着就不对)这个信息。
“那……什么时候带过来看看吧,搞不好可以凑一对配个种呢。”一个姑娘大着胆子开了句玩笑。
感觉朴智旻在衣袋里踢了自己几脚,闵玧琪憋住笑正经地表示可以考虑,拿着自己的CD盘走了。

闵PD养宠物了。真是个大新闻。



TBC

*那个后台监控软件,我也不知道有没有这种类型的,瞎编。:P
*牙仙故事有两个版本,一种是好的仙子,一种是邪恶的,会做很恐怖的事噢。
*这个故事是我小时候看的童话集里面的,具体哪个国家的忘记了😂,就是一群小精灵夜里帮一个鞋匠做鞋子的故事。
*虚构年份。取自北欧神话众神的居住地阿斯嘉德(Asgard),看过雷神的孩子多半知道。
*小美人鱼的梗。
*有一期bomb里面田柾国在玩儿这个游戏。
*薄荷的花语,有一条是“请再爱我一次”。
*谜题时间:闵玧琪拿自己刻的盘做什么。




#
LOF最近的排版有问题 真让人心塞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