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jourd'hui

笑弹胡同

Winifred Liu: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全员向小段子 可能有点CP向?


1.
Q:忙内line睡着了,打一成语。
A:国泰民安。


2.
Q:玧其哥哥不开心,打一地名。
A:无锡。


3.
Q:果ALL,打一动画作品名。
A:果宝特攻。


4.
南:以re开头的单词很多,有许多都有重复的意思。同学们来举几个例子吧。
国:Recycle.
鸡:Release.
泰:Re…Relax?
珍:Restaurant!


5.
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如果弹儿在同一间屋子里睡觉的话:
金南俊呼噜打得震天响,
田柾国伴着呼噜声有节奏地脱着衣服,
金硕珍金泰亨一左一右地啪啪啪鼓掌,
郑号锡就着鼓掌声仰着脸自摸,
闵玧其和朴智旻睡在这么一群神经病中间,
半夜闵玧其忍无可忍突然起身,被朴智旻一把拽住胳膊
“不,哥,不要对他们进行人身攻击!”
闵玧其回头淡然地说道
“不,我只是想去个厕所。”


6.
Q:你知道为什么金南俊学习那么好却总是在大型考试中得零蛋吗?
A:不知道,为什么?
Q:因为他每次都会不小心撕坏、折叠、浸湿、弄丢自己的答题卡答题纸身份信息……有次连试卷都被吹飞了。


7.
每次看别的团什么“要想把XX团的所有人都集齐 就要先绑架XX 然后XX就来了 然后XX就来了”…那么长一段不费事吗?相比之下还是我们弹儿省劲 想要得到全团 把忙内绑架之后
六 个 哥 哥 就 都 来 了


8.
Q:你知道吴亦凡和郑号锡的CP名叫什么么?
A:克里斯马。


9.
只是一味地说“欧巴我要给你生猴子”的话太过单一了,我们应该按照欧巴们的特征搞出与他对应的动物↓
金硕珍我要给你生羊驼
闵玧其我要给你生乌龟
郑号锡我要给你生小马
朴智旻我要给你生小鸡
金泰亨我要给你生猴子
田柾国我要给你生兔子
……那我们蒙蒙是什么 金南俊我要给你生妖怪?


10.
我们经常听到弹儿们说,闵玧其在宿舍是爸爸,然而这个妈妈的角色却有很多人选。一说是给大家做饭的金硕珍,一说是给大家整理的郑号锡,一说是给大家鼓劲的朴智旻,可是按理说的话一般妈妈的角色不都是队长的吗……
这令人发指的一夫多妻制啊【烟


11.
通过《搬家》这首歌我们可以知道,以前宿舍哪哪儿都是蓝的。
通过《四种秀》这节目我们可以知道,以前南俊是会穿着一身蓝到处跑的。
……那他要是靠墙杵着近视眼是不是就找不着他了?


12.
我同学说《DARK&WILD》这专辑很黄。我问她为啥。
“难道不是吗,黑暗粗鲁,又黑又粗的…”

评论

热度(14)